以琳全國基督教網網站使用條款:
   以琳全國基督教網簡稱以琳網或elim網當您瀏覽使用本網站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清楚並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的內容和有關規定,以琳網有權於任何時間對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加以修改或變更,建議您隨時注意修改或變更後的服務條款之內容,若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

註冊須知: 請填寫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資料,若有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,以琳網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。

使用者遵守義務: 不得為下列不當行為
1.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從事不法交易行為,或張貼不實、引人犯罪之文字或是圖檔。
2.散發病毒或隨意複製、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。
3.未經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,侵犯隱私權。
4.違背正直誠實或侵害第三人權利。
5.批評或誹謗攻擊等言論。
6.張貼、或傳送任何誹謗、攻擊、欺詐、侮辱、辱罵、威脅、不實、不雅、違反秩序、違反品德、或其他不法文字、圖片或檔案。
7. 損害他人名譽、著作權、隱私權、智慧財產權及法律保障所有有關權利等。
8.冒用資料、違反信實原則、散播謠言、發送違反本公司所定政策。
免責聲明:
以琳網不提供任何的形式的擔保,您使用本服務時,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。以琳網不保證以下事項也不承擔任何責任:
1.網站能提供完全正確的資訊和資料。
2.能完全正常連結而不中斷或無錯誤或提供及時安全可靠的資訊。
3.所有的資訊服務或所購買的廣告、商品皆能符合您的期望。
4.廠商提供廣告商品資訊完全誠實無誤。
5.所有使用本服務對金錢、商譽或名譽或任何特殊、間接的責任。
6.所有會員刊登資料的正確真實和完整。